竞技风暴
印尼派强阵参加羽球亚锦赛 主力阵容仅陶菲克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3:5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28日电(记者夏林)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28日援引国家集训队官员的话说,印尼方面已经派强势阵容参加于3月28日到4月2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且男单、男双和混双选手都有夺冠的实力。

  报道说,印尼方面将亚锦赛看作是稍后于日本举行的汤姆斯杯赛之前的热身赛,因此十分重视。主力队员除陶菲克因伤缺阵外,其余选手都全力出击。

  据介绍,参赛男单选手为索尼、西蒙、马古斯和阿南萨;双打选手为陈甲亮/西吉特、基多/史迪亚宛、卢卢克/尤迪安托、亨德拉/卓科;混双选手为诺瓦/丽莉亚娜、昂坤/尤妮塔、李札尔/努尔苏吉安蒂、拉哈迪/维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