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峰重回深足担任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3:29 竞报

  

谢峰重回深足担任领队<br src="http://image2.sina.com.cn/ty/s/2006-03-28/01e75574423da138857a4e9c24ee214c.jpg" width="380" height="495" border="1">

  谢峰重回深圳担任领队 供图/CFP

  本报特约记者张蕾报道 就在昨天下午深圳金威队准备出发到济南的同时,深足俱乐
部新任副总经理兼总教练李金生,在笔架山基地王宝山的宿舍临时召集了一个记者通气会,宣布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不再兼任领队职务,领队由深足前教练组组长谢峰接任。本赛季离开深圳赋闲在家的谢峰,至此已经是三进两出深圳队。

  谢峰顶替孟庆森担任领队

  首次在深圳媒体前公开亮相的深足副总经理兼总教练李金生宣布,俱乐部董事会昨天上午开会作出决定,由谢峰接替孟庆森的领队工作。谈到这次人事变动的原因,李金生表示:“总经理孟庆森此前兼任领队,但他的行政事务太多,有时候管得了俱乐部管不了球队。现在他卸下领队职务,可以全身心投入俱乐部的经营管理。”

  在谈到为什么启用谢峰担任领队时李金生表示,中超两场比赛失利、王宝山在西安与球迷发生冲突,都表明球队在管理上存在薄弱环节,需要加强。

  重新上岗 谢峰感到很突然

  昨天重新上岗的谢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决定对他来说非常突然。谈到如何履行领队的职责时谢峰表示:“我会摆正位置,与球员多做沟通,并从技术上全力协助王宝山,把球队的训练比赛工作做好。”

  谢峰将搭乘今天早上8点多的航班赶往济南,与球队会合。据悉,为了保持球队战术打法的稳定和延续,王宝山与深足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而谢峰的工作合同年限很可能与王宝山一样。

  孟庆森坚持前往济南督战

  俱乐部董事会昨天上午在做出孟庆森不再兼任球队领队决定的同时,一方面告知孟庆森当天下午不必随队前往客场,一方面通知办公室将为他提前预订的机票退掉。不过当记者昨晚拨通孟庆森的电话时,他已经身在济南。孟庆森在回答记者“不再兼任领队职务为什么还要随队”的提问时态度鲜明:“即使不再担任领队,我还是俱乐部的总经理。”

  孟庆森对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会采取什么态度?孟庆森回答:“没态度!”不再担任领队之后,孟庆森是否会把全部工作重点转向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孟庆森的回答更让人意外:“现在还有经营工作让我管理吗?”据说董事会已经任命了杨永胜为常务副总经理主管经营。

  深足副总经理兼总教练李金生昨晚意外得知孟庆森已经前往济南的消息后,他表示:“我个人认为孟总的这种做法很不专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