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受理“中超第一冤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迟凤利)从职业联赛开始到现在,重庆力帆的申诉算是所有球队中最频繁的。上轮中超力帆被厦门蓝狮3个点球击败,他们再次申诉。目前,足协已受理了这桩被力帆称为“中超第一冤案”的申诉。

  一场比赛判罚4个点球,其中3个给了主队,主裁判姚庆的判罚创造了职业联赛一项新记录,这在世界足球范围内也罕见。力帆在赛后马上通过电话向足协表达了强烈不满。

  足协也决定受理。郎效农给力帆的初步答复是:足协将根据比赛录像和主裁判的报告来做最终决定。郎效农表示,通过录像看,4个点球中确有误判,关键看是不是属于技术范畴。

  不过力帆在输球后还是相对理智的,与过去遭遇这种情况便暴跳如雷相比,今年他们“惨遭毒手”后并没做出过分举动。力帆官员称,申诉也只是一个形式,“因为足协不会做出让人满意的处理,一直都是这样”。

  昨天,裁判委员会部分委员观看了录像,也认定姚庆判罚的4个点球中有1个是误判,有1个可判可不判,这两个点球却都给了蓝狮。不过,对姚庆的处罚将不会公布,按原则只做内部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