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香河集中小蒿毛彪没去 泰达不愿再减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50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U19青年队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再次集结,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备战4月11日在葡萄牙波尔图举行的U19国际足球锦标赛。

  国青队中的大多数球员如今已踢上中超联赛,而蒿俊闵、王大雷等国青队的绝对主力更是在球队中打上了首发,因此面对俱乐部暂缓放人的申请,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也表示理解,“我做好了最坏打算,那就是带着一帮没有联赛任务的球员去葡萄牙比赛。”

  不过,目前足协青少部尚未同意各俱乐部的申请,因此按照泰达俱乐部的安排,杨启鹏、陈建腾和范柏群3名队员均参加了国青队昨天的训练,而毛彪和蒿俊闵两人则留在天津队进行下轮中超的备战。“足协还没有同意申请,但我们已和贾指导打了招呼,毛彪和小蒿两人暂时先在天津备战联赛。”俱乐部一位领导这样对记者说。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