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又乱了!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50 城市快报

  联赛刚打三轮就面临着下课的危险深足主帅王宝山的眼中更多的是无奈

  昨天上午,深圳俱乐部董事会召开了会议,俱乐部人员再次发生了重大变动。由于主教练王宝山指挥球队刚刚以0∶4输给了北京队,董事会决定,前深圳队助理教练谢峰重返球队担任领队职务。

  联赛打到第三轮,深圳队一平两负,3轮战罢仅仅排在少赛一轮的辽宁队之前,实际上就是垫底的副班长。带领球队打了3场比赛的王宝山遭遇到了空前的信任危机,不管是媒体和当地球迷,还是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都表达了一定的不满。据悉,上周日晚深足投资方和赞助商金威啤酒已经定下了大限,如果王宝山不能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扭转颓势,他马上就会有下课的危险。为了加强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深足俱乐部3位副总经理近日将上任,并对孟庆森的工作进行了重新分配,王宝山仍主持一队工作。不过以杨塞新为首的投资方已经到了容忍的极限,孟庆森和王宝山已经感受到了前途的不妙。

  昨天上午,俱乐部董事会突然召开了会议,俱乐部副董事长李智勇宣布了几项任命,深圳队内部再次发生了重大人员变动。在这几项人事变动中,李金生任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总教练,主管球队技术方面;杨勇胜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管经营;王蕾任财务总监。会议同时决定,由于目前成绩不好,前深圳足球队主教练谢峰重新回到队中担任领队工作,免去了孟庆森的领队职务。不过俱乐部董事会决定,目前孟庆森继续任俱乐部总经理,负责全面工作。这些任命无疑表明,如果王宝山在今后的比赛中仍然无所作为的话,那么深圳队更换主教练的日子就为时不远了。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