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0分钟结束战斗,汇森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50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汇森女足与河北女足进行了3天内的第二场较量。天津汇森凭借徐小远的入球1∶0获胜,从而报了首回合点球负于对手的仇。

  比赛开始后,天津女足立刻展开攻势,力图在开始阶段就取得领先优势。教练组为了全取3分,将两名外援全部推上锋线,外援库查的积极前插及助攻为天津队带来了不少机会。第16分钟,天津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小将徐小远高高跳起将球打进
,天津队1∶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天津队并没有因为一球领先而放弃进攻,外援斯特拉频频利用速度撕开对手的防线,但天津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弱点再次暴露出来,双方以1∶0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均做出了人员调整,天津队换上前锋邰玲玲,将外援库查撤回到中场,教练组一方面希望利用库查的防守能力保住领先的局面,另一方面也是想利用库查、斯特拉、邰玲玲的三角进攻组合再度扩大比分。下半时的比赛进入僵持阶段,1∶0的比分直到比赛结束也未能再次改写。

  本轮比赛结束后,天津女足凭借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二。经过短暂的休息,天津女足将在29日下午迎战女超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大连女足。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