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问题困扰尤文图斯 双方教头出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欧洲足联官方网站消息,阿森纳和尤文图斯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即将打响。尤文图斯现在问题多多,主帅卡佩罗自然出言谨慎,而看似手中握有大把优势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居然也不敢放出豪言壮语。

  尤文图斯历史上15次访问英格兰,仅2次获胜,而且最近四次场场落败。一年前尤文图斯便是因为客场1:2败给利物浦而止步冠军联赛八强。历史上失利过多的阴影可能会给队
员造成不良影响,这是尤文图斯遇到的第一个问题。

  由于没有如期到达,尤文图斯无法按原定计划进行赛前训练。这是尤文图斯遇到的第二个问题。

  尽管阿森纳的坎贝尔和永贝里都因伤无法上场,但尤文图斯的日子更不好过,皮耶罗因伤停赛,内德维德累积两张黄牌也只能当看客。这是尤文图斯遇到的第三个问题。

  卡佩罗面对这些问题忧心忡忡:“在欧洲联赛,每支球队都希望最大程度地利用主场优势,所以我们必须谨慎小心,尽力抓住机会反击……阿森纳的球员非常优秀,他们习惯于进攻,特别是在主场。他们的攻击很是犀利,反击时尤其如此,因为他们速度极快,特别是亨利。”

  温格当然知道

尤文图斯现在的窘境,不过他同时希望自己的球员不要因此掉以轻心。温格说:“尤文图斯班底雄厚,那些渴望证明自己的替补球员有时候会牢牢把握住上场机会的。”他还强调曾经在阿森纳效力九年的维埃拉会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对手。

  这两位教头的谨慎姿态不由让人怀疑,英超意甲两大豪门的相遇究竟会是火花四射的碰撞,还是了无生趣的闷场?不过,阿森纳现在已经是唯一还留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英格兰球队了。为了捍卫英格兰的荣誉,也为了使年轻的阿森纳球员树立自信,加上主场优势,温格的战术应当会全力争胜,而不至于太过保守。如果不出意外,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詹奕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