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力克河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04 今晚报

  本报崇州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二轮点球惜败河北队的天津汇森队昨天终于报了一箭之仇,凭借徐小远上半时的头球破网,全场比赛优势明显的天津汇森队以1比0力克河北队,全取3分。

  天津汇森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完全放开了手脚,教练组将斯特拉和库查两名外援作为前锋的打法大为奏效,犀利的进攻让河北队疲于招架。上半时第16分钟,汇森队获得任意球
,魏佳珑主罚,徐小远抢到第一点头槌破网。取得良好开局的汇森队士气更盛,攻势更猛,前场不断形成突破,两名尼日利亚姑娘表现抢眼,上半时比赛在汇森队一波强过一波的进攻中结束。下半时,库查回撤中场,邰玲玲上场与斯特拉搭档锋线,汇森队攻势不减,打得河北队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全场比赛汇森队共有20余次射门,形成压倒性优势。比赛在伤停补时2分钟后结束,虽然1比0的比分未能让球队痛快淋漓,但达到了全取3分和复仇的目的。

  明天14时,天津汇森队将在女超首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大连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