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超联赛第三轮 河北女足不敌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52 河北日报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下午,正在四川崇州进行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进入第三轮的角逐。按照特定的赛程,河北队本轮再次与天津队相遇。结果,年轻的河北队以0:1告负。

  在25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河北队经过点球大战,以6:5险胜天津队。虽然先胜对手一场,河北队还是很低调,继续遵循着大胆使用年轻球员、锻炼队伍的原则。

  本场比赛天津队把中场外援库查提到前锋线,与另外一名外援前锋斯特拉形成强力进攻组合。志在必夺的天津队开场便发起猛攻,仅用了15分钟便攻破了河北队球门。过早丢球打乱了河北队的计划,全队不得不逼出来打。但由于天津队两名外援个人能力超强,不断给河北队制造麻烦,让河北队始终处于被动局面。最终,河北队以0:1输掉比赛。

  对于失利原因,河北队主教练李志浩分析说:“输给天津队,一是对手实力强,二是自己打得不好。经过两轮的比赛后,队员身体有些疲劳,没有表现出上一轮的良好状态。本来应该起到关键作用的国脚王坤、刘亚莉和张娜,这场比赛也不在状态。”

  29日,河北队将挑战本阶段最后一个对手广东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