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领奖领到手发酸 没有他不行 十佳典礼为刘翔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4月8日在湖南长沙将颁发中国体育界的最高奖——中国十佳劳伦斯运动员奖!这次颁奖,刘翔享受着“最大牌”待遇:考虑到他的“档期”,颁奖时间从4月1日推迟到4月8日,主办方努力邀请着刘翔喜欢的明星周星驰。而2004年在上海大剧院领奖时,刘翔周围的人群聚集度,跟张怡宁等人还远远不能相比。

  尽管出席晚会的运动员,囊括了除处于NBA赛季中的姚明外的国内所有最著名明
星,如刘翔、丁俊晖、常昊等,但主办方最重视的却是刘翔。“国家体育总局在办这个颁奖典礼时,原本说放在4月1日的,但跟刘翔方面协商之后,因为他那时没时间,最终专门为他把颁奖推迟了一个星期。”

  这一点,昨晚记者也从孙海平教练嘴里得到了证实。不过他很谦虚地说:“不光是刘翔时间上有问题,参加颁奖的运动员很多,别人也会有时间问题吧,但他们无论如何都要我们去,所以最后推迟了一下。”(陈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