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怒斥G14贪得无厌 称随时恭候打"世界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正在突尼斯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终于掩饰不住内心的怒火,在此间访问时猛烈炮轰G14集团,称他不屑于他们的威胁,如果G14需要一场“世界大战”,那么他随时恭候。

  由欧洲最有权势、战绩最辉煌的18家球会组成的G14组织此前发难,称希望从世界杯这样的国家队比赛中分得“一杯羹”。他们抱怨说,过去国际足联总是免费征用其拥有“所
有权”的球星,导致球星受伤或影响到球队的成绩。为此,他们希望国际足联今后在征调其俱乐部的球星时能够出一定的补偿费用。这似乎已经意味着国家队将成为历史,一些穷国绝对无力支付他们国家大牌球星的“使用权”。另外,他们还要求国际足联支付他们8.6亿欧元的天价损失。

  G14在欧洲影响巨大,为各大足球强国联赛的精英球队,如

皇家马德里
AC米兰
、拜仁、
曼联
、尤文图斯、巴塞罗那等。对于这个挑战,布拉特愤怒的说,如果G14要斗下去,那么他将奉陪。他的“杀手锏”是终止俱乐部参加一切国际比赛。

  “如果他们(G14)想要世界大战,那么他们尽管放马过来,”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G14拒绝放他们的球员参加国际比赛,那么他们就不再有资格参加国际俱乐部比赛。这就像种族歧视,如果你不惩罚他们,那就会遗毒无穷。”

  布拉特的这番话,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非洲国家的一种支持。非洲很多国家有大牌球星在欧洲G14的球队效力,过去为了要求这些球星参加国家队比赛,他们不得不求爷爷告奶奶。“欧洲俱乐部在掠夺非洲,”布拉特说。“他们拿走了他们最好的天才球员,却拒绝他们为国效力,他们要钱。这个世界疯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