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大胜夺回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忽好忽坏的皇马3月26日再次证明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话,靠几分运气和多名球星的发挥,皇马主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重新夺回了西甲排名第二的位置。

  第9分钟,贝克汉姆右路罚出任意球,球击中拉科后卫海科特弹入球门。这一幸运进球也早早稳定住了皇马将士的士气。罗比尼奥是皇马上半场进攻的主要策动者,他在左路的每一次突破都给对手造成了麻烦。皇马进的第二个球就是罗比尼奥首先发起的,上半场结束
前他跑动中精妙的脚后跟妙传让卡洛斯形成了突破。卡洛斯左路低传门前,被正好赶到的罗纳尔多碰入网内,这是他本赛季西甲的第12个进球。

  随后罗纳尔多有一连串的精彩表现,让主场的球迷“龙心大悦”,这多少缓和了他们之间的关系。罗纳尔多一次精彩突破进禁区,主场球迷纷纷站立起来欢呼,但拉科门将却将这次进攻化解。

  拉科门将莫里纳下半场多次扑出皇马众将的射门,避免了一场惨不忍睹的大屠杀的发生。但第70分钟,

皇马的巨大优势还是取得了进球。贝克汉姆禁区外主罚任意球,他没有像往常那样直接射门、而是传到远门柱,结果被无人盯防的拉莫斯强劲头球顶入。终场前7分钟,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再罚入精彩任意球。

  获胜后的皇马积分已超越奥萨苏纳上升到第二位,并把他们与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1分。

  排第4的是瓦伦西亚,他们客场0比1输给了塞维利亚。靠伤停补时阶段约迪·洛佩斯的头球破门,排名第5的塞维利亚与瓦伦西亚只有2分的差距,争夺下赛季的欧洲赛场名额大有希望。塞尔塔2比0主场击败马洛卡,排名第6。另两场比赛,卡迪兹1比1平竞技马德里,

皇家社会1比2不敌赫塔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