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泽保级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目前正为保级苦苦战斗的凯泽斯劳滕正在一步步走向光明,他们在德甲联赛第27轮3比0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距脱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土耳其国脚阿尔腾托普一个漂亮的单刀突破为他们打开了胜利之门。凯泽斯劳滕上下都被这粒进球鼓舞了,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两分钟过后,状态出色的阿尔腾托普梅开二度,凯泽斯劳滕以2比0领先上半场。第66分钟凯泽斯劳滕抓住一次防守
反击的机会,斯科拉见缝插针将比分扩大为3比0。

  在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比勒菲尔德与纽伦堡激战90分钟都未能破门得分,最后以0比0收场。

  虽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凯泽斯劳滕依旧没有脱离降级区,目前他们积27分排名第16位,落后排名在其前面的沃尔夫斯堡和美因茨都只有1分,应该说保级成功还是有很大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