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足协预算出血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本足协3月26日确认了2006年度协会预算,结果比去年增加了12亿日元。

  据日本媒体称,由于今年参加德国世界杯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日本足协2006年的预算有所增加,共约157亿日元。除去2003年日本足协在东京繁华地段文京区购置35亿日元的办公大楼,而使当年预算达到162亿日元外,日本足协在2006年的预算额是历史上最高的。

  日本足协一位官员称,由于德国世界杯和北京奥运会,用于日本国家队的预算比去年增加了12亿日元。日本足协对其国家队的费用估算是在德国世界杯上,日本队打进八强。

  同时在2006年度,日本用于青少年的培养和足球普及的预算也比去年增加了6亿日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