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求购惹恼舍甫琴科 称无心转会希望其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被淘汰后,外界就一直盛传其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前锋失望,希望购入真正的世界级前锋。为此,俄罗斯人看上了自己半个老乡的舍甫琴科。对此,舍甫琴科做出明确表态,称无心加盟该队。

  切尔西此前已经多次提出收购舍甫琴科,而AC米兰方面会表示尊重舍甫琴科的选择,但是舍甫琴科表示不会转会,称他不会考虑穿其他球队的队衣出战。“我厌倦了这些关于
切尔西的转会传闻,”他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说。

  “我还有三年合同,我只考虑为米兰效力,并希望能够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他表示。“尽管没有人能说出在这场游戏中会有什么最终结局,但是我在米兰很开心并且说过要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希望成为一名米兰分子(Milanista),就像巴雷西和马尔蒂尼。”

  当地时间周三,舍甫琴科就要领军AC米兰出战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强赛,对手是法国的里昂队。“首回合先打客场对我们有利,”这位前欧洲足球先生说,“我认为里昂可能更着眼于定位球得分,但是本场比赛儒尼尼奥的缺席,将使他们威胁力下降。”

  舍甫琴科认为儒尼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任意球主罚手,“他比罗纳尔迪尼奥还出色。”不过,因为累计黄牌,儒尼尼奥本场比赛注定要免战高悬。不过,舍甫琴科也提醒里昂人不要小看了

AC米兰的任意球高手,“我不会忘记皮尔洛,他是一名伟大的任意球高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