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成、刘宇:我们很喜欢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1 足球周报

  实习记者于婷报道刘成与刘宇在球迷联谊活动中,不俗的街舞表演,给大连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记者采访中,刘成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到:“没什么啊,跳得不好,呵呵。”

  在活动中,初来乍到的刘成和刘宇一直老实地坐在靠边上的位置,两人不时的低头私语,时不时地笑了起来。但与其他队员相比,他俩显得没那么活泼,说到上台表演的感觉
,刘宇表示,还是有些很紧张。

  跳街舞可不是刘成的强项,但没事两个人还是很喜欢看看演唱会的碟,跟着里面学着跳两下。“运动员嘛,所以对动作学习还是挺快的。”刘宇说。两个人对大连的印象很好,“以前打比赛也来过大连,觉得大连很漂亮,很干净。”刘成说道。这几天,大连的忽然降温,让初到大连的刘成和刘宇感到有些不舒服。“太冷了,成都可没这么冷。”刘宇说到。

  俱乐部给两人租住了一套房子,在讲到对大连的适应程度上,刘成表示,在外面呆习惯了,吃的东西都没什么问题,大连菜无论是营养还是口味上刘成都表示不错。惟一要克服的,就是对大连气候的适应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