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风两次吹落福帅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18日下午金州体育场内的大风两度将福拉多的帽子吹掉,吹得他在赛后就出现了感冒征兆,不过实德队员用两个进球让福拉多在寒风中感到一丝安慰。

  赛前玫瑰花赠送福拉多

  比赛开始前15分钟,坐在教练席上观看队员训练的福拉多突然发现眼前出现一大束
玫瑰花。当他看到一张可爱的孩子笑脸时,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很高兴的收下一个十来岁小男孩的礼物。据翻译张悦介绍,这个献花的小男孩是大连东北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去年冬天,他跟随东北路小学足球队到四川蒲江进行冬训,同时在蒲江基地带队训练的福拉多在空闲时间去了他们队观看训练,并且进行了技术指导,特别是对这个孩子印象最深。“他的技术很不错,脚下功夫很好,在他们同龄中是很出色的。”福拉多看着孩子的身影对记者说。

  联赛还没有开始,福拉多就得到了一大束玫瑰花,他的心情也显得很愉快。这束玫瑰花在比赛过程中一直跟随着他,从场边带到休息室,从休息室带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我要把他带回家。”福拉多说。

  指挥中帽子在空中飞舞

  18日的大连风很大,最高达到了6级。大风扬尘,更显得春寒料峭。福拉多和队员一样,穿着新款的长长的棉衣队服出现在场边,或许考虑天气比较冷,他带了一顶黑色的运动帽。这顶帽子在春训期间一直伴随着他,在18日,这顶帽子让他一度显得很尴尬。

  在赛前观看完队员训练后,起身准备回休息室的他,一站起来,帽子就被风一下子刮掉了。好在他反应快,俯身就将帽子捡了起来,匆忙赶回休息室。比赛开始后不久,大连实德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几次后防都出现了险情。坐在教练席上的福拉多有些坐不住了,起身要对场内队员进行一番指点,他刚一要挥手发出号令,一阵风过,他的帽子飞了起来,慌忙中福拉多几次才抓住地上的帽子。身后的观众席上发出一阵善意的笑声,窘迫的福拉多就势作了下来,再也不肯站起来。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他才再次起身指挥比赛,不过这一次他将棉衣队服上的帽子翻过来,压在运动帽上面,再大的风也吹不掉了。

  开门红,福帅表示满意

  一个星期内,实德在亚冠、中超两场比赛同样是获得2:0的胜利,但福拉多在18日中超首战结束后,对中超这个2:0的开局表示满意。“这场比赛和赛前说得一样,是一场精彩的德比比赛。在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发挥不错,只是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抓住了机会。随着我们不断进球,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们从现在到5月末有20场比赛,是一个艰难的历程。今天的天气对比赛有一定的影响,我们在联赛开始就能取得2:0的成绩,我比较满意这样的一个结果和比分。”当有记者询问,实德队在上半场表现不是很理想的时候,他说,实德队赛季前有一个很好的准备期,但整个球队的备战不是仅仅为这一场比赛准备的,因此第一场会有这样和那样的困难很正常,但他还是对比赛满意。

  在越南

亚冠联赛比赛赛后,福拉多对比赛的比分满意,但对比赛的过程不满意,他们认为很多队员都没有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大连实德也没有表现出强队的气势。在18日中超首轮比赛中,大连实德依然表现出慢热的状态,上半场直到30分钟的时候,才有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但是经过中场的战术调整,实德队下半场依靠扬戈维奇的点球和邹捷的转身精彩抽射,最终2:0战胜有着“大连队克星”称号的辽宁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