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川将大连主场露脸 福帅欣喜其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第一场比赛,两名外来户刘成和刘宇就相继登场亮相,福拉多赛后说,他很高兴刘成和刘宇能够很快融入到球队中。

  因为有了亚冠的首次登场,尽管这次是在大连主场,刘宇再次代表实德首发时,他表现得平静和自然许多。由于辽宁队的进攻主要集中在左路,王圣的防守压力很大,相反刘宇的防守压力不是很大。和安迪尔森相比,刘宇的表现自然逊色,但是福拉多认为,他能够
很快融入到球队的整体战术中,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我不想表扬哪个队员,我觉得他们首发打满全场就证明了一切,”福拉多说,“现在他们证明自己有实力进入到这个球队中,也证明我们当初挑选他们是正确的。”

  在谭望嵩迟迟不肯归队的情况下,刘宇和刘成的上场似乎在说明实德的一种态度。

  赛后很多大连球迷都表达了自己对刘成和刘宇的第一印象,他们谈论最多的还是顶替安迪尔森的刘宇。“这名队员比较有灵性,速度快,但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不过他很年轻有提升的空间。”1985年出生的刘宇是一个右脚选手,但他一直活跃在左路,现在他作为实德左后卫的主要人选正在接受教练和球迷的考验。

  刘成是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被替换上场的。身披3号

球衣的竟然打起了右前卫的位置,随着他的登场实德阵型也由433变成了442。出场不到1分钟,陈东门前扑球脱手,刚上场的刘成在两名进攻队员的夹击下将球解围。这是刘成整整一年后在中超的第一次触球。刘成赛后说,自己没有想到教练会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他对自己在大连队中的首次表演感到满意。

  有意思的是,刘成和刘宇在比赛中都是因为防守吃到一张黄牌。刘宇是在前场背后七人侵人被黄牌警告,刘成是在中路回追的时候拉人犯规。从这两个黄牌处牌的犯规情况看,主裁判对他们两个新人有点格外关照的意思,也反应出他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抢的比赛态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