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迪尔成都谢联试训 无人填补阿迪的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大连实德这个赛季很可能要靠两个外援扬戈和潘塔征战中超、亚冠,在实德队中试训多日的迪迪尔近日已经跟随成都谢菲尔德联队开始训练,昨天他已经跟随成都谢联出现在青岛。

  成都谢联主教练黎兵介绍,现在迪迪尔还没有和成都谢联签约,不过他同时表示,签约很可能就在这两天。在大连实德蒲江春训结束准备返回大连的头一天,迪迪尔离开了蒲
江,到各队进行试训。原计划他准备到广州队试训,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成都五牛,由于试训效果不错,成都谢联认为迪迪尔的实力是试训外援中最突出的,黎兵准备让他留下,并且准备让他出任前锋。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认为,迪迪尔试训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这是他的权利,俱乐部无权干涉。但是谈到迪迪尔是否能和成都谢联签约的时候,林乐丰说:“现在还没有讨论这个事情。”

  在蒲江春训的时候,林乐丰表示,迪迪尔要和实德签约,不能把自己当作外援看待,要想获得和扬戈等人一样的待遇是不可能的。而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是认为,迪迪尔的能力可以,但他不是一个防守型球员,所以他的加盟对实德的补充作用不是很大,实德现在需要的是防守队员,本来进攻型队员就过剩,迪迪尔的加盟加剧了锋线的竞争。福拉多在训练中曾一度要让迪迪尔打后腰,但效果一般。

  现在看,迪迪尔加盟成都

谢联其实就是一个价格问题,已经将迪迪尔带到青岛的黎兵说,一旦在赛前与迪迪尔的经纪人谈判成功,并且能够在赛前完成迪迪尔的注册手续,那么他就可能火线加盟,代表谢菲联参加16日和青岛海利丰的
足协杯
比赛。

  迪迪尔的试训其实就说明了大连实德放弃了这位外援,一位实德人士分析说:“今年中超只让上两名外援,迪迪尔明摆打不上比赛,再说他和这些国内的队员相比,也没有太明显的实力,所以有他也行,没他也无妨。”

  如果迪迪尔加盟成都谢联,那么大连实德很可能要在这个赛季使用两名外援,阿迪离去留下的外援名额的空缺将无人填补。到目前为止,实德还没有引进新的外援迹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