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周日战长春 亚泰昨夜都恐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在24小时内就要搞定一场比赛,大连实德周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继续采用速战速决的策略。从25日晚上抵达长春到26日晚上返回大连,实德仅仅在长春呆上一天一宿。

  上个赛季大连实德就实行比赛头一天去客场的方式,基本上都是提前一天到客场,而且不去适应场地训练,打完比赛如果时间和航班可以的话,他们当夜就返回大连。这样不
但节省出差费用,而且还有利球队的管理。至于不适应场地训练,球队的说法是,适应场地训练也没有太大效果,即使适应了场地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也无法真正做到适应了场地。福拉多也赞成这样的安排,他认为赛前的半个小时队员活动训练已经可以做到对场地了解。

  即使自己的主场,实德也不去适应训练,在打辽宁队之前,实德根本就没有在金州体育场内训练过,相反辽宁队倒先在这块场地上做了适应性训练。

  大连和长春相距很近,乘机只有40分路程,大连实德因为航班的问题,他们选择了在晚上6点启程,在8点左右就抵达驻地。由于比赛在下午2点30分开始,这样他们在下午5点就结束客场的一切工作,大约也是在晚上6点左右离开长春返回大连。“应该在晚上8点左右就到家了,不影响家人一起吃饭啊。”对于这样的一个安排,实德队员也感到挺不错。

  由于对手是中超新军,实德队对客场比赛显得很谨慎,“

亚泰两场比赛只拿一分,现在肯定压力很大,在主场一定要拼我们,”福拉多认为,升班马往往在联赛开始阶段依靠体能和对手的不熟悉,喜欢猛冲猛打,很可能要会爆冷。“别以为新军好打,他们现在是狠拼,所以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林乐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