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戈维奇要拿冠军更多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1 足球周报

  ★记者刘洋报道10战胜全北现代,外援扬戈维奇表现出色,除了一次与裁判理论吃到黄牌,他做到了福拉多心中“核心”该做的一切。赛后,他没时间与队友分享快乐,因为他的儿子病了,他匆忙赶回家中。晚上,记者拨通电话,扬戈维奇表示比赛很精彩,自己也一直在努力控制情绪,但很难控制。至于新赛季的目标,扬戈维奇直接了当地告诉记者:要拿冠军,更多的冠军!

  记者:比赛怎么样?

  扬戈维奇:很好的比赛,我们很积极,防守很到位,进球很精彩。

  记者:怎么看邹捷的表现?

  扬戈维奇:他的状态一直很好,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去年他在联赛里就很抢眼,而且入选了国家队,这证明了一切。足球就是足球,我的任务是创造机会,他的任务是把握机会,在许多机会面前只要把握住一个就能左右比赛。

  记者:对手今天的防守如何?考虑过客场的比赛吗?

  扬戈维奇:也许他们有几个主力因为伤病没上,但这不是借口。4号(崔镇哲)很难缠,我在他身上吃了不少亏。通过这次交锋,我只能对你说:打他们的客场我很有信心。

  记者:谈谈那张黄牌吧,大连球迷在欣赏你的球技的同时非常不理解你的脾气。

  扬戈维奇:就像比赛中争抢一个球那样,我想控好球,但如果有人干扰我就很难控制。我也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比赛是一种争胜的游戏,在不同的情况下,我很难控制。

  记者:这让我们想起了科萨诺维奇,他的脾气也不好。

  扬戈维奇:球员和教练是一样的,不过他绝对是个好人。

  记者: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刚刚结束,日本的大阪钢巴主场150狂胜越南大南城。

  扬戈维奇:是吗?有点离奇。不过,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别人的比分不是那么重要。

  记者:比赛结束后你没接受采访就急着赶回家,听说妻子来了,享受家庭生活去了?

  扬戈维奇:哦,我儿子生病了,有点咳嗽,估计是这的天气造成的,我要留在他身边。

  记者:现在怎么样了?

  扬戈维奇:好多了,谢谢。

  记者:周末又要有联赛,身体状况如何?

  扬戈维奇:没问题,长春我没去过,听说是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想我能进球。

  记者:新赛季刚刚开始,球队来了许多新面孔,他们怎么样?

  扬戈维奇:很有前途,这样的年龄水平都还不低,我很高兴和他们一起踢球。

  记者:无论中超还是亚冠,我们都开了个好头,展望一下新的赛季吧。

  扬戈维奇:要拿冠军,更多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