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贾上任被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1 足球周报

  ★记者姜明潮报道到底谁来担任08国奥男足的主教练?08国奥将如何完成这次对中国足球性命攸关赛事的备战工作?这一系列问题,原本都等待原定本月28日在海南三亚进行的中国足协国字号教练会议来破解。但昨天,中国足协突然临时决定将这个会议向后推迟,这也直接将导致国奥队主帅继续难产。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晚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由于在28日,总
局方面刚好有一个会议,所以我们的会议只能向后推,目前初步将召开这个会议的时间定为本月30日,地点也将从海南改为北京。”杨一民说。

  不过这次足协将会期推后,却无形中将让更多的国字号教练和人员有机会参加本次研讨会,也将让未来的国奥队主帅人选得到更充分的各方论证。国少队目前正在日本参加一个邀请赛,要到本月28日才能回国,按照原来的会议日程,国少队教练组的全体成员和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都至少要错过原定三天会议中第一天的会议。同时,国青队将于27日在香河基地开始集训,作为候选人之一的贾秀全如果去三亚参加国字号教练会议,也必将影响国青队的训练。不过,会期推后而且移址北京,将让这些教练和官员都可以专心地参加本次重要会议。

  据记者了解,中

国足协目前还在到底是聘请洋帅,还是使用本土教练执教这个问题上摇摆。阻碍聘请洋帅的主要原因还是资金问题,一名优秀洋帅至少需要5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目前中国足协的财力根本无法支付这笔巨资。不过,最近中超联赛总冠名的入账,让中国足协的账面有所缓解,这也许将成为洋帅入主国奥的重要原因。而本土教练的两个候选人则已经彻底锁定为贾秀全和沈祥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