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4连胜闯入纳斯达克赛8强 下轮对阵法国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当地时间27日,美国纳斯达克100公开赛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国选手郑洁在比赛中遭遇美国老将克雷巴斯,结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以2比1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郑洁是首位进入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八强的中国选手。郑洁在前几轮比赛中击败了法国选手德切和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这两名选手的排名都远远高于她。

  首盘比赛中,郑洁对对方的打法不适应,结果很快就以2比6先失一盘。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郑洁开始稳扎稳打,以较高的进攻成功率给对手制造麻烦。功夫不负有心人,她随后以6比2扳回一盘,并在决胜盘中以6比3击败对手,以2-1的总比分击败克雷巴斯,跻身八强。

  郑洁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格洛文。这位法国小将在第四轮比赛中击败了赛事6号种子杰缅季耶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