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假球嫌疑被排除 鲁能预警:涉假参赌者杀无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8 中国新闻网

  “经过仔细观看录像,我们未发现有队员在这场比赛中打假球。如果今后发现有鲁能的队员涉假参赌,俱乐部一定会让他立刻‘退役’。”27日下午,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向队员发出了警告。

  被上海联城打进5个球,泰山队的后防线像是纸糊成的一样。自然而然,外界的传闻也随之多了起来。比赛结束后,几位同行向记者询问鲁能是否有人打假球。据了解,不少球
迷也在比赛中看出了“门道”,认为几名队员的低级失误非常可疑,并将自己的看法向俱乐部进行了反映。

  了解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后,俱乐部马上组织教练组仔细观看了与联城队的比赛,并从网上找到了澳彩对本场比赛开的盘口。韩公政告诉记者:“失球确实太多了,也不怪外界有所怀疑,但综合多方面的证据,俱乐部认为球员并没有在比赛中打假球。”

  尽管为队员洗清了嫌疑,但为了以防万一,俱乐部还是给队员敲起了警钟,韩公政表示,“从现在开始,如果发现有队员打假球或者参与

赌球,俱乐部一定会对其进行处罚。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处罚措施比中
国足
协和其他俱乐部都要严厉,因为涉假参赌者将会立刻‘退役’,再也没有不会有机会重返赛场了。” (来源: 齐鲁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