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被判3个点球 重庆力帆“炮轰”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0 天津日报

  新华社重庆3月27日电一场比赛能判4个点球,而且其中3个判给主队。重庆力帆足球队在客场挑战厦门队的比赛中,就经历了这样的“奇遇”。力帆俱乐部负责人27日表示,这是罕见的可笑、可气、可叹的事情,中超联赛如果不根治“黑哨”,中国足球永远没有希望。

  在26日力帆队与厦门蓝狮队之间展开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主裁判姚庆首先判给主队一个点球,此后力帆队也获得一个点球。双方点球得手战成1:1后,姚庆又判给厦门
队一个点球,后来力帆队的韦利波尔进球再次扳平比分,最后姚庆第三次判给主队点球。比赛的最终结果是厦门队以3:2获胜。

  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现在已经没有了激动情绪,但他表示俱乐部对此很有想法。他说:“一场比赛判给主队3个点球,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直到现在,我们仍然觉得可笑、可气、可叹。

  ”在陈宏看来,发生这样的情况,并不是裁判的水平和能力问题。他说:“让这样的裁判执法中超联赛,哪有公平、公正与健康可言?

  ”“我们不会对此提出申诉,因为申诉也没用,”陈宏说,“但是中

国足协必须拿出措施,根治黑哨,否则
中国足球
永远没有希望。”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