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斯达克100公开赛 郑洁闯入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2006年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赛场,成了郑洁的福地,她昨天意外击败16号种子格罗尼菲尔德,闯入这项WTA一级赛事的单打16强。

  昨天比赛的前五局,充分说明这是一场种子与非种子的对抗。格罗尼菲尔德完全展现了自己的特长,发球局保得顺利,还破掉了郑洁的第二个发球局,以4:1领先,而且第六局拿到过三个破发点,眼看就要击溃郑洁的心理防线了。

  川妹子的韧与辣在困境中迸发,竟然挽回败局,不但拿下此局,还在后四局中麻翻了对手,以6:4抢下首局。德国人同样以顽强著称,首盘在6个破发点中只拿下1个的格罗尼菲尔德在次盘没有受到影响,与郑洁展开底线大战。双方互不相让,战至5:5,此时德国人再度犯了出现破发点却拿不下来的错误,郑洁逃出险境后,马上在对手的发球局拿到赛点并一举以7:5获胜。

  辛吉斯在昨天的比赛中1:2不敌库兹涅佐娃,双方在决胜盘的抢七决胜局一直争夺至9:7。

  在女双比赛,单打发挥出色的郑洁却首轮就遭淘汰,她与晏紫作为赛会6号种子,却1:2败在非种子选手达尼利都/加里奎斯拍下。李婷/孙甜甜则顺利晋级32强。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