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子晚报:从“宝仔”砸电视所想到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7:20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江苏南钢在南京奥体中心以93:74横扫新疆广汇,在季后赛首轮以3:0的骄人战绩,如愿以偿并痛快地杀进了半决赛。

  前几天有一自称“从未失策的神算子”叫“宝仔”的网友在网上发帖说:季后赛首轮江苏若是能赢新疆,他就要砸掉电视和电脑,我不知道他当初是何居心,现在看来我们应该“感谢”他,也许正是他的一些言论刺激了南钢将士的斗志,才使江苏南钢有了上乘的表
现。昨天,宝仔发觉自己的“希望”落空后,又很无奈而绝望地在网上发帖说,“南钢虫”一夜之间变成了南钢龙,“天要亡我?奈何?”并且没有食言,从他家中杂物房中找出了早已废弃的14寸黑白电视机和386配置的旧电脑砸了。我真的非常欣赏宝仔说到做到的诚信和他阿Q精神胜利的自我安慰。他砸了电视机和电脑,可是,只是砸了一堆垃圾而已,我真不知道宝仔将来“变态”、“疯狂”后,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

  看完南钢队的这三场比赛,我感触挺深。我总觉得结果往往是次要的,关键我们是要学习体育人敢于吃苦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勇于夺冠和积极进取的坚强意志,从而教育和激励我们每个人在实际工作中奋发图强,积极向上。让我们共同期待和真诚祝愿江苏南钢能再接再厉,能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勇夺本赛季总冠军。

  南钢球迷许国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