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7国青日本邀请赛惨败而归 16队参赛列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4:38 新京报

  “萨尼克斯”杯获第15名共有16支球队参加该项赛事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晚,刚刚在日本参加“萨尼克斯”杯的U17国青队抵达北京。本次前赴日本参赛的国青队仅获得了倒数第二名。

  据了解,本次参加“萨尼克斯”杯的队伍一共16支,而中国国青队排名第15.“整体
和心理上还存在一些问题,队员的状态也不太好。”昨天刚刚下飞机的助理教练李立新告诉记者。

  “其他的参赛队伍都是1988、1989年的,只有我们是1990年的,相对比他们小。而且赛程安排的是两天打三场比赛,对于打惯国内那种打一天歇一天形式的这些孩子来说还有些不适应。”李立新说:“回来了,还要再作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