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力帆欲拿青岛撒气 球员认定三分已收入囊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4:3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昨天下午4时,郁闷的力帆队从厦门返回重庆,而迎接他们的将是周三下午与青岛的比赛。面对前四轮比赛中实力最弱的对手,力帆唯一的选择就是拿下三分,“在厦门身上失去的,要在青岛身上捞回来”,几乎所有的力帆球员都认定这是已经收入囊中的三分。

  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也就意味着力帆要在7天的时间里完成三场比赛,从厦门受了
“委屈”回来,赢得与目前仅积1分的青岛之战就迫在眉睫,因为本周末力帆又将客场前往上海挑战已经拿到7分的“大黑马”上海联城,拿不下青岛就意味着力帆前六轮拿十分的计划可能泡汤。

  昨天下午抵达重庆后,球队直接把队员拉回俱乐部进行恢复性的短跑训练,然后是桑拿放松,目的也是让球员们保持身体和心理上的“高度备战”状态。今天上午,球队也会在基地进行周三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