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庆森现身济南督战 与董事会分歧严重成光杆司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3:55 深圳商报

  卸任领队坚持前往济南督战,深足总经理孟庆森:

  我对董事会的决定没态度!【本报讯】作为深足此次人事变动的主角之一,孟庆森27日并没有在记者面前出现,昨晚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他已经随深圳队飞抵济南。在谈到董事会的决定时,他模棱两可地表示要看看再说,他只希望俱乐部董事会履行合同。

  据悉,俱乐部董事会昨天上午在做出孟庆森不再兼任领队决定的同时,一方面告知孟庆森当天下午不必随队前往客场,一方面通知办公室将为他提前预订的机票退掉。不过当记者昨晚拨通孟庆森的电话时,他已经身在济南。孟庆森在回答记者“不再兼任领队职务为什么还要随队”的提问时态度鲜明:“即使不再担任领队,我还是俱乐部的总经理,球队现在遇到很多困难,在这么关键的时刻我到济南,也是对球队的一种支持。”

  孟庆森对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会采取什么态度?孟庆森的回答是:“没态度!”不再担任领队之后,孟庆森是否会把全部工作重点转向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孟庆森的回答更让人意外:“现在还有经营工作让我管理吗?”据说董事会已经任命了杨永胜为常务副总经理主管经营,在卸去领队职务后,总经理孟庆森的职责可能只剩下俱乐部的行政管理一项。

  如此看来,孟庆森与俱乐部董事会已经产生了严重的意见分歧。要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孟庆森说:“等等再看吧,我只希望董事会履行合同。”

  深足副总经理兼总教练李金生昨晚意外得知孟庆森已经前往济南的消息,他表示:“我个人认为孟总的这种做法很不专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