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技术总监评价试训外援、全体队员昨适应丰体灯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米尔顿昨晚首次参加了国安队的合练,对其比较了解的国安技术总监哈维尔说:“米尔顿是一名优秀的抢点型前锋。”

  由于上周抵达香河基地之后忙着倒时差,再加上国安队周四就开赴深圳备战联赛,所以直到昨晚,米尔顿才和国安队第一次进行了合练。虽然是和替补队员一起进行分组对抗,但米尔顿的热情还是非常高,在球场上左冲右突,表现活跃。而从现场来看,米尔顿的传
球和控球能力都比较突出,在踢球的思路上,也是一个典型的中锋。在分组比赛中,米尔顿完成了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

  曾经在多年前与米尔顿合作过的哈维尔说:“米尔顿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抢点型前锋,目前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如果国安引进他,会对球队的进攻有所帮助。”不过主教练沈祥福还是谨慎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米尔顿的训练,还要再考察一段才能下结论。”

  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要等球队对米尔顿作出取舍之后,再决定是否联系新的外援前来试训。

  国安昨晚适应丰体灯光

  信报讯(记者孙玮)“丰体的灯光真的很亮啊。”昨晚一进丰体大门,杨璞就迫不及待地冲进了场地。

  由于本周三与

武汉队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进行,所以北京国安队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晚场比赛。而相对于丰体这个新主场,国安队并不比其他的中超球队更熟悉。所以昨天晚上,国安队特意把训练安排在丰体进行,以适应那里的灯光。而丰台体育中心也早早做好准备,这才出现了本文开始时的一幕。

  昨晚的训练中,替补队员在助理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进行了半场的攻防演练,之前因伤缺阵两场的杨璞和试训外援米尔顿都在其中,而且非常卖力,而主教练沈祥福则带领上周六出战深圳队的主力队员,进行了角球和定位球的训练。由于这是国安队在2006年第一次在灯光球场训练,所以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晚也随队来到了丰体,“我觉得丰体的灯光和场地设施已经完全达到了中超比赛的需要,我们国安俱乐部非常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