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2006国际射联世界杯广州站 朱启南未能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200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广州站比赛昨天决出首枚金牌。印度选手纳兰以700.2环的总成绩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这也是印度选手获得的首张2008年奥运会射击比赛的入场券。奥运冠军朱启南爆冷未能进入决赛。

  朱启南在资格赛中仅打出592环的成绩,在56名参赛选手中列第22位。朱启南开局不利,第一组只打出98环,最后一组打得更差,仅获97环。十运会冠军张良的发挥也不尽如人
意,590环的成绩同样无法晋级决赛。

  三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仅有刘天佑一人进入决赛。他以597环的成绩名列资格赛第一名。但参赛选手中还有四名选手也同样获得了597环的成绩。

  孤身进入决赛的刘天佑头两枪打得较差,此后他奋起直追,最终以699.6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克哈德吉贝科夫以699.1环获得第三名。

  赛后刘天佑表示,没能夺冠有点遗憾,但已基本发挥出了水平,自己在比赛中经常有慢热的毛病,今天也是如此。

  (辛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