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线作战困扰大连实德 福拉多尚未找到应对之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0:09 大连晚报

  四线作战

  实德尚未找到应对之策

  ■首席记者赖臻

  新赛季刚刚开始不到一个月,实德只是同时出征亚冠和中超,其中的弊端就已经暴露无疑。从福拉多在队会上的发言可以看出,老头正在着手解决这个难题,但是这项工作庞大而耗时,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到解决的。

  实德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较早前的万达时代就要征战亚俱杯或亚优杯,但那时的国内联赛的轮次较少、杯赛的规模也不庞大、A3联赛更是无从谈起,国字号的集训也占不了太多的时间。到了科萨执教时,几乎每年都要多线作战,由此引发的后遗症也愈加严重,有着国字号声势浩大的集训,科萨总是把矛头指向那里,殊不知这种借口掩盖了很多问题。

  现在同样的问题抛给了福拉多,并不是队员们自己不想好好踢,也不是老头自己不想做好,而是这种状态的回落是无法避免的。同时福拉多在执教生涯中头一次遇到这种局面,在重大赛事之后如何调整队员的状态、心理等方面,并没有太多的解决办法,只能摸索着进行积累和改进。

  所以在一场失利面前,我们没必要大惊小怪,既然走上了多线作战的道路,就要做好各种准备,对于实德队和福拉多来说,也要保持足够的宽容和理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