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玫瑰韩端上演帽子戏法 大连女足五球大胜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0:09 大连晚报

  大连女足大胜广东韩端上演帽子戏法

  ■首席记者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女超比赛中,大连女足表现神勇,以5:0大胜广东队,其中韩端一人独进三球,上演了她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由于本赛季广东队调整比较大,所以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所以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大连队显得重视程度不够,队员在场上跑动不积极,因此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在下半时,大连队主教练李锡财对中前场球员进行调整,将上一场表现不错的李楠和曲婷婷换上场,同时也将老将郑琴的位置由前锋改到右前卫。这一调整立即显示出强大的进攻威力,在下半时第12分钟,大连队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韩端接队友传球后摆脱一名防守队员将球打进。5分钟后,韩端再进一球。2:0领先的大连队此时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队员在中前场的抢断更加凶猛,曲婷婷的进球就是大连队在中场抢断成功后在禁区前沿远射打入的。第37分钟,韩端完成了她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大连队以4:0领先。在全场比赛结束前,李楠在禁区左侧凌空打入最后一球,从而也完成了这场进球表演。

  明天,大连女足将迎战下一个对手天津女足。由于天津女足有两名实力不错的外援,所以近几年的成绩不错,她们也是大连女足在小组中最强劲的一个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