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中国女、男队分获银、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渥太华3月26日电(记者赵青)2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2006年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决赛中,韩国队包揽男、女团体冠军,中国女队以2分之差获得亚军,中国男队排名第三。

  当天进行的女子决赛,实际上是在中韩两队之间展开。在500米比赛中,中国姑娘发挥出色,积分暂时领先,但韩国队在随后的1000米和3000米比赛中不仅将积分追平,而且逐
渐扩大了领先优势。尽管中国队在最后的3000米接力比赛中排名第一,但总积分只有38分,落后韩国队2分,获得亚军。加拿大队排名第三。

  男子比赛基本上成了韩国选手的天下。4轮比赛过后,韩国队以39分夺冠,加拿大队以3分之差获得亚军,

中国队以27分排名第三。

  中国速滑队副领队杨占武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杨占武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中国队员发挥正常,“比赛结果真正反映了中国队的实力”。他说:“我们同韩国队在中长项目上还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如何缩短这一差距将是我们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中国速滑队将于27日从蒙特利尔前往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参加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杨占武表示他希望中国队员能够在单项比赛中取得佳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