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耶罗恐因伤无缘战枪手 温格:特雷泽盖是"毒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周二晚间即将烽烟再起,尤文图斯将奔赴客场同英超豪门阿森纳对阵,不过“斑马军团”的阵容中可能会缺少他们的队长皮耶罗。

  上周早些时候,皮耶罗曾因为右大腿的伤势而缺席了训练,而在周末同罗马的比赛中他又弄伤了另一侧的大腿,不得不被特雷泽盖中途换下,他的伤势可能不容乐观,能否在同阿森纳的较量中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周二的冠军联赛中,中场大将内德维德也将因为
停赛无法出场。

  虽然面对的对手人员有所不整,但阿森纳主帅温格仍然不停的告诫“枪手”们,一定要对对手保持足够的警惕,特别是锋线杀手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是一条毒蛇——他看起来很平静,但是突然之间就能够给你致命一击,”温格说,“他在禁区内生存。他可能半个小时都让你感觉不到,但是只要你给他一个机会,他就是致命的。特雷泽盖就是那种类型的毒蛇——眼镜蛇。在禁区内他有着过人的智慧和预判的感觉。他右脚和左脚很均衡,而更危险的是,他的头球非常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