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城再抛重磅炸弹 申城德比赢球巨奖5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新民晚报报道,请注意后面的货币单位,不是人民币,而是50万美元。昨天狂屠鲁能后,“失眠”的联城高层开了5个小时的会,最终定下巨额德比赢球奖。

  为了备战德比,联城高层昨天连夜开会,一直到今天凌晨1时左右才各自回到家中。据参加此次会议的一名联城官员透露,50万美元的德比赢球奖,仅仅是这次高层会议一项“小内容”,除此之外,联城高层还将针对德比出台一些战略性的措施,“我们讨论了很多内
容,包括赛前、赛中、赛后的所有细节。”

  联城方面清楚地注意到,当联城4比1领先鲁能时,申花主帅吴金贵匆匆离去的那一幕。“大家都不是傻子,我们大比分赢下山东后,申花肯定会更加小心,因此,我们必须要更加用心地进行备战,为此,老板也不惜下更大的赌注,所以决定设立50万美元的赢球奖金。”该官员透露,“钱虽然多了点,但老板觉得,分给自己人,总归值得。”

  吴金贵观看昨天联城的比赛时,带去了一名摄像师,并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是向联城来学习的。”对此,联城方面的反应则非常直接:“说学习,开玩笑,这种虚伪的话我们就不说了,德比就是‘死拼’,历来如此,挑明了干吧,没什么好遮掩的。”

  在这次内部会议上,一向不服输的朱骏甚至表示,联城一定能在德比战中击败

申花,大意是,既已拿下山东,又何惧申花。而且,看过申花连续几场比赛的表现后,联城高层认为申花名不副实,与联城相比,申花虽投入巨大,球星众多,但整体表现却要差许多。

  此外,在昨晚的会议中,高度兴奋的朱骏还对

鲁能阵中的郑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他不愧为目前中国最优秀的球员,在昨天比赛中“绝对是鹤立鸡群”。一番“仰慕”之后,朱骏立刻向总经理傅鹏建议,尽快搜集有关郑智的详细信息,表示:“即使花200万美金买郑智也不为过。”(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