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周春秀中途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伟伟意外夺冠

  据新华社厦门电(记者胡苏)在25日举行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女子组比赛中,一直被外界看好的我国女子马拉松名将周春秀中途退出比赛,辽宁选手孙伟伟以2小时26分3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比赛前半段,周春秀一直跟着男选手第一集团相对靠后的位置,以男选手作为她的领跑者,将其他女运动员远远抛在背后。但比赛进行到下半段,周春秀却意外退出了比赛。她的教练解释说:“两个星期前刚跑完首尔马拉松,周春秀的肌肉还没有完全恢复,人也比较疲劳,可能是这些原因影响了她今天的发挥。”在此前举行的三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上,周春秀均夺得了冠军,被称为厦门马拉松的“冠军专业户”。在3月12日举行的韩国首尔马拉松赛上,她还跑出了2小时19分51秒的个人最好成绩。

  获得本届冠军的辽宁选手孙伟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能拿到冠军,感到非常高兴。但今天空气湿度较大,自己体力也不是特别好,感觉发挥得不是最理想,应该能有再提高的空间。”

  

  来自云南的邓海洋在最后关头未能顶住两名肯尼亚选手的联合夹击,以落后第一名4秒的成绩名列男子组第三名,肯尼亚选手史蒂芬·劳若·卡玛和吉普考瑞尔包揽冠、亚军。

  

  图:本次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还进行了“力加寿”杯老人健身奖的评选。图为获得该项比赛男女组前两名的选手托马斯(奥地利,左三)、金世明(新疆,左一),周玉婷(北京,右一)、马淑琴(北京,右二)。颁奖嘉宾分别是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温宪文(右三)和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波(左二)。

  

  图:李先生打着吊针跑完全程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