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超第三轮豪门落败“草根”球队赢球令人眼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湖”乱了

  中超第三轮让人眼花缭乱,冷门迭出,“草根”球队雄起,“黑马”亮出本色,豪门大都折戟,真够热闹。

  草根领袖发威

  巴西人卡洛斯是地道的“草根领袖”,当年带领陕西国力队声名远播,今朝在上海滩接手联城队也是频频告捷。

  如果说首轮在西安逼平国际队是偶然,那在客场完胜北京队就露出了联城队的“狼性”。昨天,他们在主场迎战有“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队,呼拉拉地以5比1大胜,记分牌上比分不停的改变让人眼花。

  卡洛斯绝对不适合豪门球队,但是在率领草根球队时,却有一套成功的秘笈。不过,联城老板朱骏允下的100万元奖金的承诺大大刺激了联城队。这也是草根革命能够成功的保障。目前,联城队以净胜球的优势高居榜首,各诸侯该刮目相看了。

  黑马捍卫本色

  “黑马”武汉队、厦门队和长春队昨天终于显出了本色。

  在主场作战的武汉队果然出手不凡,面对国际队凭借郑斌的一粒进球,捍卫了“黑马”的名声。

  厦门队在主场以3比2小胜重庆队,不过主裁判一场比赛吹罚四个点球,让人难以理解。

  长春队开赛以来一直沉闷,昨天在主场战胜了在

亚冠联赛取得不错战绩的大连实德队,看来
亚泰
俱乐部的高投入开始有回报了。

  

  图:武汉队球员吉奥森(右)与西安国际队球员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豪门集体堕落

  在“草根”和“黑马”异常活跃的同时,豪门球队大都走麦城。大连实德队和山东鲁能队两大巨头的落败,没落贵族深圳金威队已经提前进入了保级战。

  开局不错的天津队在沈阳终于停止了前进的步伐,霍顿带领的沈阳队终于取得开赛后的第一分,不过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本报记者 谷正中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