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三队"羞辱中国皇马 溃败之后图拔破口大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山东鲁能客场迎战上海联城在赛前被誉为“中国皇马”与“上海三队”的较量,然而所有的人都没有想到,最后的比分会被定格为1比5,山东鲁能客场惨败。面对这样的结局,鲁能上下哑口无言。

  鲁能大腕提前缴械

  山东鲁能赛前欲取三连胜,可第二轮在客场力克北京现代的上海联城也是势头很盛,尤其是老板朱骏喜欢直接将赢球奖金提到休息室刺激球员,因此比赛也增添诸多悬念。塞黑人图拔将自己手中的所有王牌都派出场:李蕾蕾、舒畅、日夫科维奇、郑智、王亮、李金羽悉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可比赛的进程却完全控制在主队上海联城手中,尽管“中国皇马”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优势无法转化为胜势令鲁能将士很受伤。当张效瑞将比分扩大为3比1时,场上的鲁能球员已经彻底失去斗志,虽然主教练图拔还在进行最后的努力,可空虚的后防线却一次次被对手在反击中寻找到机会,随着杨林的进球更是让鲁能球员完全崩溃,就连试图最后一搏的图拔也只能无奈地呆坐在自己的教练席上。赛后兴奋的联城球员甚至叫嚣说:“他们运气算不错了,我们本来还可以进更多的球,至少还有3、4个绝好的机会!要真是那样的话,我们的进球很有可能达到两位数,这样的比分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耻辱!”

  赛后图拔当众骂国门

  赛后,与上海联城球员兴奋异常的欢呼形成鲜明对比的无疑是灰头土脸的

鲁能球员,从老总康梦君到主教练图拔,从郑智到李蕾蕾,从主力球员到替补球员无一例外,虽然也有上海球迷喊着郑智、李金羽等人的名字,可他们却不愿多停留一秒,所有的球员都拒绝任何采访径直回到休息室,或许更应该说是冲回休息室。休息室内一片死寂,没有大声的呵斥,没有相互的埋怨,只有球鞋和地板撞击的声音。图拔对于自己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可他没有在休息室内有任何表现,因为对于他来说后防线上确实人手有限,能够担当重任的球员也只有场上的几人。然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图拔面对台下的记者却火爆异常,“我不知道我们的防守队员都在干什么?不止一次的失误,所有人注意力都不集中!当然还有我们的门将,对手的射门几乎每一次都能得分!”

  连夜总结停发奖金

  有意思的是,据说朱骏昨日比赛中又一次在中场休息时将装着100万现金的皮箱提进上海联城的休息室,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在第一时间拿到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而且还有老板的更高承诺。

  相反鲁能在连夜返回山东之前还在酒店里进行了一次队会,在球场上没有“发飙”的老总康梦君此时终于按捺不住,不仅痛斥比赛是一次耻辱,同时也在请示董事长后明确向全队宣布:前两轮赢球奖金暂时停发。原来鲁能奖金发放制度是四轮一发,而不是一轮一发,鲁能联赛前4轮的最低标准是8分,由于前两轮获胜已拿到6分,因此估计赢球奖金不会低于200万,可如今一场1比5的惨败却使得200万赢球奖金陷入“无底洞”,看来与上海联城相比起来,鲁能将士真是输得彻头彻尾了。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朱可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