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主场稳胜曼城 德罗巴引发手球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率先结束了5场争夺,坐镇主场的切尔西队以2比0战胜缺兵少将的曼城队,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绝对领先优势。

  第30分钟,德罗巴接古德约翰森妙传推射破门,切尔西队以1比0领先。3分钟后,卷土重来的切尔西队由德罗巴梅开二度。尽管德罗巴已经手球在先,但主裁判仍认定进球有效
,曼城队的迪斯丁因与裁判争执被出示黄牌。半场结束时,迪斯丁仍与裁判争辩,结果领到第二张黄牌无缘下半场。易边再战后,少一人的曼城队无力回天,最终以0比2铩羽而归。

  在利物浦队与埃弗顿队的德比战中,尽管杰拉德在第17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但“红军”还是以3比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阿森纳队客场挑战朴茨茅斯队的比赛由于场地积水被迫延期进行。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主场与富勒姆队以0比0互交白卷,桑德兰队主场以0比1败给布莱克本队,维冈队主场以1比2不敌西汉姆联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