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荣膺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由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承办的2005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昨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2005年度中国体坛风云人物最终揭晓,分别是:刘翔(田径)、张怡宁(乒乓球)、胡凯(田径)、程菲(体操)、张丹/张昊(花样滑冰)、丁俊晖(台球)、李永波(中国羽毛球队教练)、萧威利(澳门体育发展局局长)、王义夫(中国射击队教练)、仁那(登山)。他们是从103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

  另外几大奖项得主分别是:最佳运动员奖:刘翔;最佳教练员奖:王义夫;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周菊芳;未名体育人士奖:吴桥小学生;最佳团队奖:解放军八一跳伞队;终身成就奖:万里。(体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