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再度接受手术 复出之日被迫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25日,脚部骨折的英格兰代表队前锋欧文在曼彻斯特接受了第二次手术,这无疑增加了他参加德国世界杯赛的变数。

  欧文的跖骨在去年12月31日骨折,由于感到受伤部位不适,他在上周五接受了第二次手术。欧文通过纽卡斯尔联队俱乐部官方网站透露,医生认为他的恢复情况良好,不过为了更快的恢复,他们需要一个小手术来旋紧在第一次手术时置入的固定物。欧文在2月接受采
访时曾表示希望能在4月初重回赛场为纽卡斯尔联队效力,不过此次手术将使他的复出日期推迟到4月底。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曾表示,他目前最关心的就是队员们的伤病。英格兰队计划在5月30日和6月3日分别与匈牙利队和牙买加队各打一场热身赛。在此之前埃里克森需要确定最终的世界杯赛参赛队员名单,留给欧文证明自己状态的时间并不充裕。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