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里河挡路 泰达队抱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今天上午,天津泰达队乘飞机从沈阳返回了天津。尽管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但是在谈到津沈之战时,泰达队的队员们仍然充满了遗憾之情。

  守门员赵燕明在津沈之战中的发挥仍然出色。他的几次精彩扑救力保泰达队球门不失。不过在比赛结束后他婉拒了媒体的采访。泰达队没有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让赵燕明根本没有心情来评说自己的表现。李本舰在津沈之战下半时错失了泰达队在全场比赛中最有威
胁的一次射门,这使得这位青岛小伙子一直闷闷不乐。李本舰有些自责地说:“我这个人就是直性子。每场比赛我都想赢。否则的话,我就会觉得不痛快。如果我那次射门能够把握好机会,那么现在泰达队哪会因为小分不如联城队而暂居积分榜第二位呢?”

  队长王霄家就在沈阳。在津沈之战结束后,王霄抽时间和家人一起吃饭小聚一番。在饭桌上,亲友们都刻意没有去提比赛的事情,因为他们知道王霄一直在为比赛的结果而遗憾。王霄的心情现在已经平复了下来,他说:“其实0比0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里是沈阳队的主场,而且对手收缩防守的动作很快,很坚决。而破密集防守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比赛没有进球,锋线球员自然是被关注的焦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替补上场的前锋毛彪表示,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捅破进球这层窗户纸。他说:“现在我们在训练中也着重练习了中前场的一些战术配合。我相信前锋为球队贡献进球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