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坦言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35分的成绩在26日获得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单杆最高得分奖,并赢得2000英镑的奖金。他在领奖后表示,能拿奖很幸运。

  丁俊晖是23日在与苏格兰选手多特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35分这一成绩的,他当时以5比2战胜对手,进入中国公开赛前16名。

  丁俊晖说:“能拿到单杆奖其实很幸运。因为在以前参加的比赛中,一般要打到140分以上才有机会拿奖,没想到这次135分就能拿奖。”

  不过,丁俊晖在半决赛中负于马克·威廉姆斯,止步四强,最终没能卫冕成功。对此,丁俊晖说:“我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其实比赛本身就是一个摸索和奋斗的过程,不一定非要拿到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