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娅高低杠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常凤琪)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体操赛德国科特布斯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共收获一金一银一铜。

  在今晨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冯哲在男子双杠决赛中以15.500分夺得银牌,冠军被斯洛文尼亚名将皮特克夫塞克夺得,成绩为16.075分。冯哲还获得男子跳马第五名,加拿大名将奥尼尔以16.362分夺得男子跳马冠军;李娅获得女子平衡木决赛第四名,俄罗斯名将伊莲
娜获得女子平衡木和女子自由体操冠军,希腊名将瓦拉西斯夺得男子单杠冠军。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李娅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力压群芳,以15.80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天津小将陈一冰在男子吊环决赛中以15.675分摘得铜牌,荷兰名将范杰尔德以16.050分夺得金牌。张宏涛以14.275分获得男子鞍马第五名,冠军得主为匈牙利名将贝尔基。男子自由操和女子跳马金牌分别被巴西名将希波利托和美国选手比埃格夺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