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彦抱病上阵 紧逼沈队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在昨天天津泰达队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以主力前锋身份出场的卢彦是泰达队中表现最活跃的队员,甚至在沈阳队门将张烈几次未将皮球用手抱起时,卢彦也要跑上前来骚扰一下。几个回合下来,张烈忍无可忍地冲卢彦说:“你就会抢我的球。”

  作为同一年龄段的球员,卢彦与张烈可以算是老相识了,在参加青年联赛的时候,两个人就经常在绿茵场上较量。不过在昨天,当张烈再次抱怨卢彦老毛病不改的时候,他并
不知道卢彦当时还在发着烧。

  单单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没有人能够看出卢彦是带病上阵的,其实卢彦从抵达沈阳的当天就已经发烧了。上周五晚间,民园体育场突然停电,这让依靠空调取暖的泰达队球员宿舍温度骤降。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卢彦感到身体有些不适。在抵达沈阳之后,卢彦开始发烧了。虽然又是吃药又是输液,但是直到比赛的时候,卢彦也没有退烧。

  在张烁因伤不能参赛的情况下,教练组几经斟酌做出了让卢彦与奥里欧搭档锋线的决定。尽管在比赛中卢彦曾经妙传吴伟安,并且使得后者完成了泰达队在上半时比赛中最有威胁的射门,不过在谈到自己的发挥时,卢彦仍然感受一般。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锋线上和奥里欧搭档,所以感觉在配合上还不够默契。作为球员,只要上场我就要拼尽全力,无论是前锋还是前卫。”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