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员不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客场战平金德队,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的脸上难掩遗憾之情。他说:“虽然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很努力,但是他们的兴奋度不够。少了兴奋的劲头,也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显得不是那么主动了。”

  昨天的这场比赛是刘春明率领泰达队第二次做客五里河体育场。去年,泰达队在这里以0比1不敌沈阳队。此次率队卷土重来,刘春明是非常渴望带走3分的。对此,刘春明赛前
对比赛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在比赛开始前的准备会上,主教练刘春明提醒队员们,沈阳队可能会在防守时摆下铁桶阵。在对沈阳队的首发阵容进行预测时,刘春明特意提到了沈阳队中国脚陈涛的名字。他说:“虽然他由于有伤可能上不了场,但是我们现在就当他在场上,我们争取将困难想得更充分一些。”

  赛后,当队员们听到主教练对大家不够兴奋的批评时,也认真地思考起了这个问题。一名队员说:“可能是因为客场比赛,同时天气又太冷的缘故吧。其实,我们同样也非常渴望联赛三连胜,可是五里河这块场地好像真的对我们很不利,踢起来总是有一种很别扭的感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