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客场战平金德 联城主场大胜鲁能(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泰达客场战平金德联城主场大胜鲁能(附图)

  泰达难破金德大门 新华社发

  

泰达客场战平金德联城主场大胜鲁能(附图)

  吴伟安带球突破 新华社发

  

泰达客场战平金德联城主场大胜鲁能(附图)

  李本舰(右)错失良机 新华社发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冷门迭爆成为昨天比赛的最大特点。上海联城队主场以5比1大胜山东鲁能队,卫冕冠军大连实德队败在“升班马”长春亚泰队脚下。天津泰达队在五里河体育场被沈阳金德队以0比0逼平。

  天津泰达队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是本轮惟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这使得天津泰达队在联赛中连续第5年未能在客场战胜沈阳金德队。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一度对泰达队发动了猛烈的攻势。特别是下半时第八分钟,于贵君的单刀突破威胁最大。好在泰达队门将赵燕明用身体阻挡了皮球,后卫王霄随后又及时将皮球从球门线上踢了出来。泰达队随后也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李本舰在犹豫之间丧失了一次绝杀的机会。

  上海联城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是本轮进球最多的。尽管李金羽曾经在第39分钟帮助鲁能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但这只是招致了联城队更大的打击。刘志青、张效瑞、杨林和提亚戈的四粒进球将鲁能队彻底打回原形。

  大连实德队在长春受到“升班马”长春亚泰队的阻击。赵旭日仅在第90分钟时才为实德队打入安慰性的一球。2比1的结果让亚泰队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了中超的第一场胜利。

  另一匹“升班马”厦门蓝狮队昨天在主场以3比2战胜重庆力帆队,虽然客队在比赛中两度扳平比分,但是邹侑根第90分钟的进球让主队最终胜出。

  武汉黄鹤楼队主场以1比0战胜西安浐灞队,郑斌为主队建功。

  本轮比赛过后,上海联城队和天津泰达队均为2胜1平积7分,上海联城队以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在积分榜首位。本周,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的首次一周双赛。天津泰达队在周中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轮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