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望嵩无缘加盟泰达 调解失败足协欲将其"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天府早报消息,据接近足协的人士透露,由于中国足协在大连实德、天津泰达之间调解失败,谭望嵩投奔天津泰达已经不太可能。

  前不久,在中国足协的积极斡旋下,谭望嵩转会事件已经有所松动,徐明承诺在一定的条件下放行谭望嵩。徐明所说的一定条件,是在中国足协原先核定的谭望嵩60多万的转会费上,稍加涨价。但在本月中旬中国足协向天津泰达转达实德这一松动时,天津泰达俱乐
部总经理张义峰一口拒绝了要向实德多支付“面子损失费”,坚持按照中国足协在2月份所核准的挂牌价,转入谭望嵩。

  张义峰的态度出乎中国足协的预料,同样也激怒了大连实德,实德现在的态度是宁可将谭望嵩砸在手中,也绝对不放给天津。为了打破僵局,中国足协可能将对谭望嵩实行“拍卖”,除实德和泰达以外的其他俱乐部,如果价钱合适,都可能成为谭望嵩的新东家。(妙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